▲威力彩最新一期在週一開出獎號,其中頭獎由新北三峽一人獨得,令人稱羨。(示意圖/記者顏真真攝)
▲威力彩最新一期在週一開出獎號,其中頭獎由新北三峽一人獨得,令人稱羨。(示意圖/記者顏真真攝)

威力彩最新一期在週一開出獎號,其中頭獎由新北三峽一人獨得,而貳獎亦有四位幸運得主,當時全台瘋高額獎金,不少人紛紛調侃自己「中獎我就要離職」。而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同事買威力彩提離職的故事,誤會自己中1千萬馬上提離職,結局卻超爆笑,貼文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指出「我同事真的是很好笑,差點以為要少一位同事了」只見貼出的對話中,一名女同事拍威力彩的彩券給店長,表示不懂有沒有中,隨後店長表示「你有中欸!」女同事便開心表示「店長再見!離職」。

突然,店長神回表示「才中200元,這樣就要離職,我接受,我再請新的人,掰掰」,結果女同事發現自己出糗嚇傻表示「不要啦,我還要繼續做,我傻眼,以為我中個1000萬元」,店長隨後也笑噴的分享給原PO看,原PO也調侃的說「我什麼時候也能為了200元離職?」

▲一名女子以為自己威力彩中1千萬,提完離職後傻眼了。(圖/Dcard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你這同事真的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就算中1000萬其實也不能幹嘛,這樣就想離職退休,太小看人生的開銷了吧」、「中1千萬就想離職也太單純了吧....」、「就算是真的中,也不應該離職吧哈哈哈,一千萬買個房都不夠」、「太好笑,劇情超反轉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
電鍋蒸蛋只會放鹽?女改丟「1物」開鍋驚艷:超嫩又光滑
全聯「1功能」超嗨!店員親自示範 客愣:逛20年沒看過
煮泡麵蛋一打全散?內行「1招」入味不破:偷學香港人的